武原街道第六家农村淘宝分站开始运营

www.hnec.gov.cn   2016-07-28    
摘要:     近日,武原街道大曲集镇人头攒动,伴随着喜庆的音乐,几个身穿橙色T恤的年轻人正招呼着附近的群众前往店里参观、体验。原来,当天是武原街道农村淘宝城西站开始试运营的日子,醒目的橙色为这里打上了鲜明的...

    近日,武原街道大曲集镇人头攒动,伴随着喜庆的音乐,几个身穿橙色T恤的年轻人正招呼着附近的群众前往店里参观、体验。原来,当天是武原街道农村淘宝城西站开始试运营的日子,醒目的橙色为这里打上了鲜明的淘宝烙印。

  据了解,农村淘宝城西分站合伙人名叫周彩虹,之前是当地一家贸易公司职员,在看到了农村淘宝的广阔前景和当地巨大的市场需求后,再也按捺不住内心渴望创业的热情,便毅然决定加入农村淘宝合伙人行列。据她介绍,自从加入农村淘宝以来,自己不断学习相关知识、接受培训、参加合伙人团队公益行动。通过充分调研城西当地人流情况和电商需求,选定了位于大曲集镇的店面,作为今后服务当地群众的“暖心屋”。经过前期的入户走访和宣传,农村淘宝在当地群众心中开始生根发芽。“昨晚12点一上线便接到了30个订单,最大一单金额超过2000多元,刚刚又接到了3单。”周彩虹毫不掩饰内心的喜悦之情。良好的开局为她开启新的事业篇章增加了充足的信心。

  随着农村淘宝城西分站的试运营,目前武原街道已有6家农村淘宝分站开始营业或者试营业,分别是首荡、光明、北荡、盐东、城南、城西分站,形成了东西南北中贯穿武原街道区域的主要格局,让广大群众真正享受到家门口的便捷电商服务。

                                                                  (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