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海盐启动全县党员教育全员轮训工作

www.hnec.gov.cn   2016-06-23    
摘要: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党员党性修养,6月22日至23日,海盐举办全县“千名党员党性提升示范班”。本期培训以“看三优·提党性”为主题,来自全县农村、社区、“两新”组织、机关事业单位...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党员党性修养,6月22日至23日,海盐举办全县“千名党员党性提升示范班”。本期培训以“看三优·提党性”为主题,来自全县农村、社区、“两新”组织、机关事业单位的近1000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开展党性教育是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为切实提高党员党性修养,促进他们在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海盐县正式启动全县党员教育全员轮训工作。

  昨天上午,这支浩浩荡荡的“红色大军”首先来到绮园景区、零碳屋、白洋河湿地公园、滨海新城、山水六旗国际度假区等地现场考察海盐近年来城市建设和环境整治成果。“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海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来之不易的成绩值得我们好好珍惜。”有着61年党龄的老党员张喜禄激动地说,“这次参观更加坚定了我的政治信仰。”随后,党员们进入党校参加党性提升教育专题党课。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乐伦从“讲党性、守规矩、做贡献、守底线”等方面对党员提出要求,全县党员要深入贯彻全省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干字当头,干在实处,结合“一二三四”集中攻坚大会战及清洁家园等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美丽党员。

  接下来,海盐将在各级党组织中开展“看三优·提党性”为主题的“党员大课堂”集中轮训,让全县25000名党员普遍接受一次较为深刻、全面的党性教育。

                                                                   (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