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电子商务促进会团体会员秘书长联席会议顺利举办

www.hnec.gov.cn   2016-06-01    
摘要: 为认真贯彻全市电子商务工作会议,领会《2016年全市电子商务发展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各协会的重要作用,共同推动我市电子商务发展,市电子商务促进会于5月30日在北科建创客空间召开了团体会员秘书长...

为认真贯彻全市电子商务工作会议,领会《2016年全市电子商务发展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各协会的重要作用,共同推动我市电子商务发展,市电子商务促进会于5月30日在北科建创客空间召开了团体会员秘书长联席会议,各县市区电子商务协会、市快递行业协会和市进出口商会秘书长参加会议。市商务局商贸运行处毛维佳处长出席会议。



  联席会议上,毛维佳处长重点从深化电子商务拓市场工作、提升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水平、完善电子商务服务体系、加大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和创业支持及优化电子商务行业发展环境五方面解读了《2016年全市电子商务发展工作要点》。

接着各县市区电子商务协会、市快递行业协会和市进出口商会秘书长分享了各自协会近期的工作开展和经验成果,大家共同提到了人才缺失和资源对接的问题,其中桐乡协会和秀洲协会提出市电商促进会牵头组织游学考察,学习别地成功模式;市快递协会分享了今年1-3月我省快递业的业务情况,并表示希望电商企业要给快递行业合理的利润空间;市进出口商会介绍了今年1-3月我市跨境业务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服务计划。各秘书长通过交流探讨就今后要整合资源,信息共享等达成共识,并组建了秘书长联席微信群,方便会后进一步工作交流和活动开展。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