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支付苦追苹果 首次走出美国在英国推出

www.hnec.gov.cn   2016-05-18    
摘要:     在移动支付领域,谷歌出发很早,但是如今却落后于后起之秀苹果。谷歌安卓支付正在快速追赶,日前首次走出了美国,在英国全面推出。英国的一些快餐连锁店已经贴出通知,可以支持安卓支付。    三月份,谷...
    在移动支付领域,谷歌出发很早,但是如今却落后于后起之秀苹果。谷歌安卓支付正在快速追赶,日前首次走出了美国,在英国全面推出。英国的一些快餐连锁店已经贴出通知,可以支持安卓支付。

    三月份,谷歌已经表示过安卓支付在英国将会支持诸多银行的信用卡,其中包括苏格兰银行、汇丰银行、MBNA等等,未来会增加更多银行。

    安卓支付在英国还将支持公交车、地铁等交通工具的支付,以及更多的非接触支付的使用场景。

    安卓支付在英国缓慢推出,预计未来一段时间所有英国用户将能够下载安卓支付客户端。

    在英国智能手机市场,安卓产品占到一半份额,因此安卓支付将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

    在移动支付领域,谷歌早前的主打产品是“谷歌钱包”,但是去年谷歌更换了品牌,采用“安卓支付”,谷歌钱包功能将萎缩,成为个人转账工具。

    在国际化领域,苹果支付依靠iOS设备的快速渗透,正在进入全球更多国家和地区。作者: TNW中文站-晨曦

                                                           (来源:亿邦动力网)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