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重塑工业企业战略思考”主题活动顺利举办

www.hnec.gov.cn   2016-04-01    
摘要: 3月29日下午,由嘉兴市商务局、市经信委主办,市电子商务促进会承办的“互联网+重塑工业企业战略思考”研讨和分享活动在嘉兴市北科建创新园举办,市商务局副局长陈峰,平湖市商务局、平湖市经信局、嘉善县商务局...

3月29日下午,由嘉兴市商务局、市经信委主办,市电子商务促进会承办的“互联网+重塑工业企业战略思考”研讨和分享活动在嘉兴市北科建创新园举办,市商务局副局长陈峰,平湖市商务局、平湖市经信局、嘉善县商务局、海盐县商务局和海盐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共有120多家企业,近150人到场参加,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活动邀请了浙江嘉欣丝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兼中国茧丝绸交易市场董事徐鸿和上海交大海外智造邦EMBA主任梁海波,围绕“互联网+重塑工业企业战略思考”这一主题进行了充分研讨和分享。

        徐总强调,工业企业要主动拥抱互联网;要具备互联网思维;要转型而不是转行,坚守工匠精神+互联网行动。梁主任表示,传统企业在互联网化转型中要把握:内在是基础,外在是路径这一重点,要把从互联网作为工具,到以互联网思维设计产品进而运营企业。这些深入浅出,结合实战经验的内容令在座的听众受益匪浅。

电子商务作为一种新兴的商业模式,已成为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领导下,在市级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平台建设、主体培育、应用普及、服务支撑等工作举措,我市电子商务产业获得了快速发展,拓展国内外市场成绩显著,电子商务规模和质量水平不断提高,电子商务生态环境正在不断优化。

                                                                                                                (来源:嘉兴电商)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