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组织商贸学校学生赴浙江出海云技术有限公司游学

www.hnec.gov.cn   2023-09-26    
摘要: 9月20日,协会与海盐168创业园共同组织海盐县商贸学校电商专业学生赴浙江出海云技术有限公司游学,此次游学为学生提供了实地参观和学习的机会,让他们更好地了解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和职业素养要求。在参观展厅...

9月20日,协会与海盐168创业园共同组织海盐县商贸学校电商专业学生赴浙江出海云技术有限公司游学,此次游学为学生提供了实地参观和学习的机会,让他们更好地了解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和职业素养要求。

在参观展厅的环节中,学生们兴致高昂,纷纷驻足观看。展厅内,学生们通过实物展示和多媒体展示,深入了解了跨境电商行业的全貌。他们不仅了解到电商的基本概念和运作模式,还对行业的发展前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接着,公司人事部的Mandy为学生们传授了宝贵的职场经验。Mandy介绍了公司的招聘政策和用人标准,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和职业规划,引起了学生们的广泛关注。她强调了职业道德、团队合作和创新能力的重要性,并与学生们分享了一些实用的就业技巧和职场心得。学生们积极提问,与Mandy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受益匪浅。

此次游学活动不仅让学生们近距离接触了电商行业的实际运营和企业文化,还让他们深入了解了职业生涯的规划和发展路径。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游学,他们更加坚定了从事电商行业的志向,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