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电商直播“共富工坊”走访

www.hnec.gov.cn   2023-09-26    
摘要: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通过建设“共富工坊”,促进群众增收致富,是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一大举措。9月18日,县商务局、县审计局和县电子商务协会一行赴...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通过建设“共富工坊”,促进群众增收致富,是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一大举措。

9月18日,县商务局、县审计局和县电子商务协会一行赴秦山街道、于城镇和百步经济开发区,开展电商直播“共富工坊”调研走访活动。

当天先后去了秦山街道的永森服装直播“共富工坊”、于城镇的胜利农场电商直播共富工坊”和百步经济开发区的友邦集成吊顶“共富工坊”了解了各个共富工坊的组织架构、运行机制、共富模式及运营成果。走访团与工坊的管理层和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工坊的运作模式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并提出关于创新思路和保障机制方面的建设性建议。

通过此次走访,全面地了解了电商直播共富工坊的发展状况,接下来,协会也将利用自身优势,通过电商直播培训、合作与交流等方式,积极推动电商直播“共富工坊” 资源整合,带动各产业链,助力共富。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