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2023年度浙江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获批

www.hnec.gov.cn   2023-09-20    
摘要: 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与海盐县商贸学校合作的“多元递进:中职电商产业学院育人路径实践”项目获批2023年度浙江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这是电商协会通过168创业园平台与商贸学校合作的又一大成果,对推动本地...

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与海盐县商贸学校合作的“多元递进:中职电商产业学院育人路径实践”项目获批2023年度浙江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这是电商协会通过168创业园平台与商贸学校合作的又一大成果对推动本地区产学研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具有积极的意义。

协会依托168创业园平台利用自身资源,搭建电商行业与教育机构的桥梁,通过商贸学校自身的教学资源和专业优势,结合企业实际需求,为学生提供实践机会,同时在企业的技术支持下,提升教学质量和培养效果。

本次项目能够成功入选,充分体现了协会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方面的重视,也为今后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接下来,协会将按照既定的项目计划,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的实施,确保项目的顺利开展和取得预期成果。同时,我们也将进一步完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促进校企的深度融合,积极推动电商经济发展和人才培养的良性循环!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