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商务局一行莅临海盐县电商协会调研交流

www.hnec.gov.cn   2023-09-20    
摘要: 9月14日上午,县商务局副局长陈建军一行莅临协会进行调研,此次调研旨在深入了解电商协会的工作情况以及推进县商务局与电商协会的融合发展。调研过程中,协会秘书长胡跃华向陈建军详细介绍了县电商协会换届后的组...

9月14日上午,县商务局副局长陈建军一行莅临协会进行调研,此次调研旨在深入了解电商协会的工作情况以及推进县商务局与电商协会的融合发展。

调研过程中,协会秘书长胡跃华向陈建军详细介绍了县电商协会换届后的组织结构、会员情况和近期工作情况。

同时,陈建军也分享了对电商产业发展的看法,他表示:电商协会要多深入研究相关政策导向,搭建电商企业与政府机构的沟通桥梁;协会也要多跟县内各行业协会交流沟通,加强协会之间的联动;协会要多开展精准有效的跨境电商培训,助推会员企业的发展和提供丰富的行业服务。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