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电商协会短视频应用技能培训在通元举行

www.hnec.gov.cn   2023-09-01    
摘要: 为了提升电商从业人员的短视频应用技能,进一步推动县域电商经济发展。8月31日下午,由海盐县总工会主办,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海盐县通元镇人民政府、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嘉兴万维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

为了提升电商从业人员的短视频应用技能,进一步推动县域电商经济发展。8月31日下午,由海盐县总工会主办,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海盐县通元镇人民政府、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嘉兴万维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短视频应用技能培训(通元专场),在海盐县通元镇经济发展办公室顺利开班,近4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的目的是针对日益流行的抖音短视频应用进行技能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抖音平台的基本操作和使用技巧,包括拍摄技巧、剪辑技巧、特效应用和动态文字等。参与者将通过实际操作学习如何制作精彩的短视频,为自己的产品或服务增加曝光率和吸引力。

为保证培训的质量和专业性,协会专门邀请来了熟知抖音平台操作的资深技术专家施顺杰老师担任培训讲师。施老师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能够结合实际案例和操作技巧,给参与者传授宝贵的经验和窍门。

通过这次抖音短视频应用技能培训,希望能够激发更多电商从业人员的创新意识,提高视觉表达能力,进一步推动海盐县的电商行业发展,助力当地经济增长。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