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电商协会短视频应用技能培训在百步举行

www.hnec.gov.cn   2023-08-04    
摘要: 8月3日下午,由海盐县商务局主办,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海盐县百步镇人民政府、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嘉兴万维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短视频应用技能培训(百步专场),在百步工业云社区顺利开班,近50人...

8月3日下午,由海盐县商务局主办,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海盐县百步镇人民政府、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嘉兴万维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短视频应用技能培训(百步专场),在百步工业云社区顺利开班,近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用现场面授与学员实操相结合的模式,培训内容涵盖了抖音短视频的算法逻辑与推荐机制、高推荐量短视频的类型与主要特点解析、高推荐量短视频的策划要点与策划思路等课程,帮助学员掌握借力短视频获得新流量的方法,把握短视频营销技巧,切实为社会提供应用型技能人才。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本次培训贴近当下短视频风口的实际发展需要,使他们掌握了短视频拍摄、制作和营销的各项技巧,为他们日后的实际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借鉴。

接下来,协会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通过电商公共服务平台、万维培训学校等资源,开展培训活动,营造良好的电商发展环境,促进电商的可持续发展,助力共同富裕。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