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观2023中国(宁波)出口跨境电商博览会的通知

www.hnec.gov.cn   2023-05-24    
摘要: 各相关企业:2023中国(宁波)出口跨境电商博览会作为背靠世界第一大港的行业大展,是目前华东地区最具号召力的跨境高端专业展,也是国内唯一以“大家居”为核心品类的跨境电商博览会。本届博览会以“华东产业带...

各相关企业:

2023中国(宁波)出口跨境电商博览会作为背靠世界第一大港的行业大展,是目前华东地区最具号召力的跨境高端专业展,也是国内唯一以“大家居”为核心品类的跨境电商博览会。本届博览会以“华东产业带”为基础,整合跨境电商最热门品类的核心工厂,构建跨境电商最优质的服务生态。展会同时肩负传统出口贸易转型使命,满足传统外贸公司对出口商品多样性、大批量的采购需求。


一、展会概况

时间:2023年5月31日-6月2日

地点:宁波国际会展中心1-8号馆


二、组织架构

发起单位:宁波市商务局、宁波市贸促会、宁波文旅集团

支持单位:宁波市对口支援和区域合作局、宁波市工商业联合会

执行单位:宁波欧德国际商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宁波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宁波市家居产业协会、AILA


三、展会规模

本届跨境展展览面积近7万平方米,展览地点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1-8号馆。届时将有来自全国优质产业带的超2000家外贸工厂参展,来自全国的至少6万专业观众到场采购。


四、展馆设置

(一)1-6及8号馆:工厂展区
1. 1号馆——家电及照明
2. 2号馆及3号馆——家具及户外园艺
3. 4号馆——时尚潮流
4. 5号馆——日用家居及礼品
5. 6号馆——玩具婴童及宠物
6. 8号馆——新材料展区、热门品类
(二)1-6及8号馆:平台及服务商展区
1.主流跨境电商平台:Amazon、 Walmart、 newegg 、wish、 阿里巴巴国际站、ebay、wayfair、Lazada、TikTok Shop、中国制造网、Rakuten、Temu、大健云仓、SHOPLINE、美客多、Coupang、OTTO、SHEIN、OZON、ManoMano、Kilimall、Allegro、Gmarket等。
2.服务商:金融、选品、代运营、营销、园区、人才、财税、合规等跨境电商各环节服务机构。
(三)7号馆:国际物流及外贸数字化馆
集聚港口、船司、码头、海外代理资源及各类物流服务商,打造一站式物流综合解决方案。
外贸数字化专区整合数字人、AI、跨境直播、走播秀、直播论坛.....沉浸式体验最前沿的技术和理念。


五、其它事项

协会将于6月1日统一包车前往,时间为一天,请有意向参观的企业联系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报名。
联系人:赵利芳
电    话:18966316528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