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企业微信将在两个月内发布

www.hnec.gov.cn   2016-03-11    
摘要:     腾讯昨日宣布将在最近两个月内发布企业微信,并透露前期主要邀请部分企业进行内测,近期开放申请试用的入口,不过暂时只对腾讯企业邮箱和微信企业号用户开放。同时腾讯方面表示,企业微信将不会收费。   ...
    腾讯昨日宣布将在最近两个月内发布企业微信,并透露前期主要邀请部分企业进行内测,近期开放申请试用的入口,不过暂时只对腾讯企业邮箱和微信企业号用户开放。同时腾讯方面表示,企业微信将不会收费。

    腾讯方面表示,企业微信的推出跟微信的发展有着紧密的关系,随着微信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很多人除了生活,社交外,也会把部分日常工作的交流延伸到微信上。

腾讯

    “一部分人很乐意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高效工作,这个时候,微信企业号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还有一部分人觉得,工作和生活可以适当分开,避免带来太多的负担,于是我们为这部分人群专门开发了更加纯粹的工作沟通环境的企业微信。”

    谈及企业微信与微信企业号的区别,腾讯方面表示,企业微信是独立于微信的,专门提供给企业使用的IM产品,是一个独立APP;而微信企业号是依托微信的大生态,建立在微信整体架构和关系链之上的,为企业/组织服务的连接平台。它们共同面向企业市场。

    据腾讯方面透露,目前企业微信与微信企业号已经有部分合作,例如企业号的用户能一键注册企业微信,组织架构能同步过来。此外,支持会话互通,当成员未安装企业微信APP时,企业微信将消息推送到企业号中,方便同事间沟通。后续仍会尝试更深入有效的合作。不过,与微信打通目前暂时还没有实现。(来源:亿邦动力网)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