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电商大培训8月份“学习时长”Top10县(市、区)名单出炉(附9月课程表)

www.hnec.gov.cn   2020-09-08    
摘要: E- COMMERCE RELEASE电 商 发 布盘点 · 八月成果近年来,我省电商产业发展水平不断提高,跨境电商、直播电商等新业态呈现快速发展态势,成为我省数字经济发展和新型贸易中心建设的重要内容...



E- COMMERCE RELEASE

电 商 发 布




盘点 · 八月成果



近年来,我省电商产业发展水平不断提高,跨境电商、直播电商等新业态呈现快速发展态势,成为我省数字经济发展和新型贸易中心建设的重要内容。为更好地普及电商新知识,加快跨境电商和直播电商发展,在全省范围举办新电商知识大培训活动。

通过三个月的学习,我们把6月、7月、8月的数据进行了对比,发现三个月来个别地区注册学习人数和学习时长的数据依然存在悬殊,而且地方经济发展的增速与企业注册学习量不匹配。



新电商知识大培训八月开课以来,联合抖音、速卖通、亚马逊、虾皮等平台开展了多场官方直播专场,场面一度非常火热。其中,温州、金华、台州三个地区的学习积极性依然最高,注册学员人数最多。



从学习时长的角度来看,金华、温州、台州依旧位居前三名。这三个地区的电商从业者数量也是在浙江省内排在前列的,从本次大培训的组织实施过程来看,这三个地区的商务部门的执行能力也是非常强的,与企业的互动交流非常紧密。



根据后台学习数据显示,8月份浙江省新电商知识大培训的“学习时长”Top10县(市、区)名单出炉。分别是:

金华市义乌市、绍兴市上虞区、温州市瓯海区、台州市路桥区、嘉兴市南湖区、金华市浦江县、湖州市南浔区、嘉兴市桐乡市、台州市椒江区、温州市龙湾区。

温州市八月份的表现尤为突出,其中瓯海区从原本的第七名一跃到第三名,龙湾区也通过三个月的努力,在前十名中占有一席之地。

义乌市和绍兴上虞区学习的热度一直保持最佳状态,一直位居前两位,可谓是浙江省的学习标杆。


(来源:电商发布)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