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邮政部门农产品直播拓销售渠道

www.hnec.gov.cn   2020-05-25    
摘要: 为进一步开展惠农合作项目,中国邮政浙江省海盐县分公司首次尝试通过移动互联网直播,帮助农户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  近日,记者在澉浦镇云广农场看到,邮政工作人员正通过抖音直播,帮助农场销售刚上市的小龙虾。...

为进一步开展惠农合作项目,中国邮政浙江省海盐县分公司首次尝试通过移动互联网直播,帮助农户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

  近日,记者在澉浦镇云广农场看到,邮政工作人员正通过抖音直播,帮助农场销售刚上市的小龙虾。直播中,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小龙虾的生活环境,并现场组织捕捞、清洗、烹饪和试吃。“通过直播,让消费者有一个直观的感受,从而带动大家消费,直播一小时已经下单了55份小龙虾。”邮政海盐分公司工作人员说。

  据工作人员介绍,云广农场主要生产加工本地特色的富硒大米,同时销售套养小龙虾以及其它果蔬。今年,邮政海盐分公司在走访农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时,了解到云广农场的稻田小龙虾销售渠道不畅,为此,邮政海盐分公司在自己的线上线下购物平台——邮乐网上推出小龙虾产品,并结合惠农合作项目,积极与县农业农村局合作,组织开展直播销售活动。

  据了解,惠农合作项目主要是针对农业合作社、种养殖农户“融资难”、“销售难”、“物流难”等问题,中国邮政集团发挥自身寄递和农村电商业务发展的优势,推出的服务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举措。

(来源:海盐新闻)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