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费优惠、金融支持……海盐汇编助企惠民49项政策,为企业送实惠!

www.hnec.gov.cn   2020-03-12    
摘要:     这几天,海盐的驻企服务员为全县企业送去了一份实用的“礼物”——《海盐县应对疫情助企惠民49项政策宣传手册》。    这本政策汇编涉及稳岗稳就业、降低成本、税费优惠、金融支持等多个方面,为困境中...

    这几天,海盐的驻企服务员为全县企业送去了一份实用的“礼物”——《海盐县应对疫情助企惠民49项政策宣传手册》。

    这本政策汇编涉及稳岗稳就业、降低成本、税费优惠、金融支持等多个方面,为困境中的企业“雪中送炭”,赢得企业点赞。

    前期,全县各相关部门、各镇(街道)对企业进行了走访排摸,将企业反映的实际问题梳理上报进行研究,印制了7000多本《海盐县应对疫情助企惠民49项政策宣传手册》。

    “这些政策都是以企业视角为出发点而汇编的,内容都是企业在应对疫情这段特殊时期内所遇到的突出问题。”县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近日,海盐举办全县驻企服务员培训视频会议,由县经信局、财政局、人力社保局、商务局、税务局等县级部门,对全县驻企服务员进行培训,宣讲海盐复工复产方面涉及到的一系列惠企政策。

    驻企服务员对接所服务的企业,上门和每家企业的负责人、财务人员对接到位,进行面对面、点对点宣传,及时解难答题,并对各自网格内企业可申报的项目进行收集,为后续兑现打下基础。海盐在做好政策宣传的同时,还不忘防疫指导,将有26000只口罩送至不同的企业,助力其开展防控工作。

     “街道工作人员、驻企业服务员把49条内容一条一条解读,特别认真,让我对这些政策也更加了解,里面像稳岗补贴这样的政策是我们可以实际享受到的,解决了我们复工复产过程中碰到的一些实际问题,帮助很大。”浙江康盈五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耀中说。

    疫情防控期间,为支持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海盐通过减免、暂缓、补贴、让利、便利等五个方式,加大对企业扶持力度,并进一步简化审批材料、优化审批程序,支持受到疫情影响、生产经营遇到困难的企业渡过难关。

    “目前,5亿元以上企业宣传手册发放、申报项目收集工作已经完成,其他规上企业和规下企业的该项工作也将在3月15日前完成,汇总后将及时为企业兑现政策。”县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海盐发布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