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欧斯荣获“2019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优秀设备供应商”称号

www.hnec.gov.cn   2019-09-05    
摘要:        2019 年 9 月 4 日,第十届中国电子商务物流大会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本次大会主题丰富,分别针对当下宏观环境、技术与商业模式、5G 技术及人工智能、大数据、数字化等新技术对业务升级...

       2019 年 9 月 4 日,第十届中国电子商务物流大会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本次大会主题丰富,分别针对当下宏观环境、技术与商业模式、5G 技术及人工智能、大数据、数字化等新技术对业务升级的推动、电商物流 3.0等不同维度对电商物流的创新改革及未来风向做了深入探讨。吸引了多家电子商务、零售、物流、即时配送、 快递、跨境电商、运输、仓储、园区、物流装备等企业高管及相关政府机关、行业协会、交通、电子商务工作牵头部门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与会期间,大会主办方颁发了“2019 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优秀服务商”、“2019 中 国电子商务物流优秀设备供应商”等多项奖项,意欧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9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优秀设备供应商”称号。

      在工业4.0时代,企业必须通过不断创新,不断进行蜕变式突破自我才能发展的更好。意欧斯通过大量的技术研发、专利创新、模式创新、智能仓储标准化及配套软件研发创新等努力,显著提升了企业竞争力,助力电商物流3.0蓬勃发展。

(来源:意欧斯智能科技)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