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电商协会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www.hnec.gov.cn   2019-05-29    
摘要: 5月29日下午,“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协会工作人员一行赴官堂小学看望结对儿童何宋豪,为他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送上学习用品及生活用品。协会工作人员向老师详细了解他的学习、生活情况后,勉励小朋友好好学...

5月29日下午,“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协会工作人员一行赴官堂小学看望结对儿童何宋豪,为他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送上学习用品及生活用品。

协会工作人员向老师详细了解他的学习、生活情况后,勉励小朋友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通过结对走访慰问,对贫困儿童的学习生活给予必要的帮助,为他的家庭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