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嘉兴市大学生创业大赛海盐赛区复赛在海利开元酒店隆重举行

www.hnec.gov.cn   2015-10-21    
摘要: 9月29日下午,2015嘉兴市大学生创业大赛海盐赛区复赛在海利开元大酒店三楼隆重举行。大会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田局长的致词中,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共有10支团队参加,评审主要从创造条件、项目陈述、项...

9月29日下午,2015嘉兴市大学生创业大赛海盐赛区复赛在海利开元大酒店三楼隆重举行。

大会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田局长的致词中,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共有10支团队参加,评审主要从创造条件、项目陈述、项目答辩等几个方面来考察选手。

其中,前5支团队,主要从事青莲食品电商的创业,后5支团队主要从事博远将军婚庆电商的创业。

比赛流程是播放本企业宣传片、项目选手发言、评委提问,团队答辩等几个环节。选手们在台上神情大方,举止优雅,清楚的表达了自己项目的可行性和目前发展的状况。

当10支团队比赛结束后,复赛评委代表发言,他首先肯定了选手们赛前的充足的准备,赞扬了年轻人创业的激情与热情。肯定了电商的发展,并对每支团队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经过激烈的角逐,博远将军婚庆10号作品获得了第一名。选手们一一上台,获得了领导们的颁奖。

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作为活动人员也参与了此次活动。协会工作人员表示,希望今后多参与类似这样的活动,并结合协会自身发展的方向,调整自身相关的政策,为今后海盐的电商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