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网商党员开展“三亮一做”活动

www.hnec.gov.cn   2017-10-12    
摘要:     为进一步发挥网商党员在网上诚信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争创海盐网商党建工作特色,进一步激发创业创新的活力,近日,海盐县组织全体网商党员集中开展“亮身份、亮承诺、亮形象,争做诚信先锋”...

    为进一步发挥网商党员在网上诚信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争创海盐网商党建工作特色,进一步激发创业创新的活力,近日,海盐县组织全体网商党员集中开展“亮身份、亮承诺、亮形象,争做诚信先锋”活动。目前,在阿里巴巴淘宝网等网站从事电商的海盐辖区内的党员已经实现“三亮一做”活动全覆盖。

  随着网络经济的快速发展,海盐网络交易经营者急剧增加,其中不乏党员的身影,如何加强新领域、新业态的党建工作,并以此进一步促进海盐网络经济的发展成为当下党建工作的重要课题。近日,县委两新工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和县个体劳动者协会联合出台《关于组织网商党员开展“亮身份、亮承诺、亮形象,争做诚信先锋”活动的通知》,并于9月29日召开了“三亮一做”动员部署会。

  朱敏飞是海盐第一个在自己淘宝店亮出党员身份的党员,他的淘宝店页面版头上均配有一张含有党建元素的红色底图,上面写着“共产党员网商经营承诺:诚信经营 文明服务 遵纪守法 模范带头”,让买家一眼就能知道他的党员身份。“在网店亮身份亮承诺是对自己诚信经营的一种监督,也激励我们党员经营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朱敏飞说。

                                                     (来源:嘉兴日报海盐版)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