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镇名品,跨境远航”主题沙龙活动顺利举办

www.hnec.gov.cn   2017-07-20    
摘要: 为让更多的企业借助亚马逊“全球开店”拓展海外业务,通过跨境电商实现转型升级。7月19日下午,由县商务局、沈荡镇人民政府主办,县电商协会、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承办的“古镇名品,跨境远航”主题沙龙培训活动在...

为让更多的企业借助亚马逊“全球开店”拓展海外业务,通过跨境电商实现转型升级。719日下午,由县商务局、沈荡镇人民政府主办,县电商协会、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承办的“古镇名品,跨境远航”主题沙龙培训活动在沈荡镇经济建设服务中心举行。来自沈荡镇的制造业企业等30多人参加了活动。县商务局副局长钱丽娟、沈荡镇副镇长沈胜明到会并作了讲话。

本次沙龙邀请了亚马逊华东区全球开店负责人Vivienne Fu,她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亚马逊全球开店的基本要求,特别强调了亚马逊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和对假货的抵制。并分析了本地优势产品案例,用产品实际数据和售价金额,让在场每一位感受到了新的商业机会和巨大的利润空间。

环球市场嘉兴地区合伙人程涛先生从哪些产品适合做GMC美国借卖模式?如何让借卖网店有利可图?目前GMC跨境人才及运营模式,向大家作了详细的讲解。

嘉兴赢享汇-亚马逊卖家联盟陈利先生,结合自身的创业经验,从传统制造业如何转型跨境电商等方面与在座企业进行了分享。

最后的互动交流环节,很多企业家迫不及待地与嘉宾面对面地进行交流、咨询,嘉宾则耐心地为企业把脉问诊,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相信这次活动,对推动海盐跨境电商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