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电商协会组织会员企业(服装)赴福建晋江考察学习

www.hnec.gov.cn   2015-11-24    
摘要: 为进一步推进海盐“电商换市”工作,拓展视野,学习优秀电商的经验,县电子商务协会于11月18日—21日组织服装行业会员企业一行29人前往福建晋江考察学习。此次考察得到了晋江市商务局的周密安排和热情接待,...

为进一步推进海盐“电商换市”工作,拓展视野,学习优秀电商的经验,县电子商务协会于1118日—21日组织服装行业会员企业一行29人前往福建晋江考察学习。

此次考察得到了晋江市商务局的周密安排和热情接待,考察团在晋江市商务局的带领下参观了利郎集团和柒牌集团。

利郎集团优美的环境,整洁的展厅室、会议室、休闲室、总部办公室及零售管理学院,使考察人员领略了利郎“简约而不简单”企业文化的管理理念;柒牌集团世界一流的服装生产设备以及现代化的仓储物流中心,使大家感受了大型电商企业的创业氛围。

考察团对利郎集团、柒牌集团的运营模式很感兴趣,并与晋江市商务局副局长、经信局副局长、电商协会会长、网商协会会长,利郎集团、柒牌集团电商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实地参观交流,参加考察的企业老总都感受到:开阔了眼界、增强了信心。晋江电商企业的各种运营模式、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等都值得我们海盐电商企业学习、借鉴,海盐电商协会今后将组织更多这样的考察活动,推进海盐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