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欢迎您

引领汇电商园联系人:徐迪梅
招商热线:0573-86686666

引领汇电商园

引领汇电商园位于海盐县武原街道枣园东路36号,交通便利。建筑总面积12000平方米,由海盐电商园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管理。2016年7月完成立项,电商园致力于四众里面“众创”,“众扶”两项服务,有专业的的运营管理队伍,完善的配套体系,用低成本的付出帮助企业完成转型升级,秉承四众里“众扶”思想大厦给所有入驻的企业配备完善的公共服务平台、专业的人才培训平台、党群建设平台等服务,为入驻企业提供标准化、集成化的便捷服务,助推入驻企业快速完成电子商务运营升级,大厦始终以服务为导向,配备高标准网络环境,提供必须的经营

 

区域: 海盐武原街道枣园东路34号

特色: 一站式服务助力创业者

商圈: 海盐武原街道枣园东路34号

面积: 1万m²

配套: 电商网络推广、电商培训、设计、运营、传媒、外贸等配套及其他类

相关报道

园区服务

1、众创孵化
a.一站式服务助力创业者
b.免费提供创业工位与场地
c.知名创业导师不定期专业指导
d.全方位创客服务,大咖分享
e.独立的创客交流碰撞空间
f.全国各创业基地资源联动,让创业不再孤单。
2、平台直连
阿里、京东等各类第三方平台资源高度聚合台资源面对面交流对接,轻松掌握一手资源.
3、人才培训
a.聚焦互联网+,与电商学校建立对接联系,提供实训基地,输送电商人才,全方位培育电商精英。
b.行业大咖交流分享,专业

园区优势

1、符合条件者,免租金,无成本入驻。
2. 地理环境优越,交通便利。
3. 店铺、超市、学校、医院齐聚,人流量大,开发商机潜力大。
4. 配备电商企业仓储空间,为电商企业后道物流配送工作提供整套服务系统,解决入驻企业后顾之忧,帮助入驻企业全身心投入开发推广业务。
5. 配备快递业务,提供快递选择,方便简单,所有订单集中发货,节约成本,提高效率。
6. 对于刚开设电子商务或想转型跨境电商的公司我们提供完善的培训服务和教程。
7. 对于所有入驻企业我们不定期提供各地方特色产业园区

入园条件

1、从事电子商务工作或外贸企业想转型做跨境电商的企业。
2、在淘宝、天猫、京东等自营网络销售平台从事经营活动。
3、当前已有一定快递数量的企业。
4、最好行内有一定知名度的企业。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