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欢迎您

海盐县创业实训基地联系人:姚先生
招商热线:15990374921

海盐县创业实训基地

基地位于秦山街道金禾路1号(秦山大道旁),面积约20000㎡,创业工作室30间,办公桌椅齐全。培训教室、创业实训室和公共会议室等配套设施齐全,2014年被县政府命名为电子商务创业大楼。

 

区域: 秦山街道

特色: 聚集建筑、文化、动漫、科技等高端创意企业的大型综合型创意园

商圈: 秦山街道金禾路1号(秦山大道旁)

面积: 2万m²

配套: 统一规划园区功能布局

相关报道

 1、入驻经认定的我县电子商务园区(楼宇)且运营满1年的,租赁面积在100平方米及以下的,按照实际租赁的用于电子商务经营办公场所面积,给予每平方米前二年80元/年、后三年40元/年的补助;租赁面积超过100平方米以上的部分减半执行;单个企业每年享受的补助金额限额5万元。
2、新注册纳税的电子商务企业,三年内年形成地方财政贡献超过5000元的,按其地方财政贡献部分的100%给予奖励。
3、电子商务企业实缴税收首次达到50万元、100万元、200万元的,分别给予10万元、15万元、3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4、对通过电子商务形式实现线上年纳税销售收入首次突破500万元、1000万元、3000万元的传统企业,分别给予5万元、10万元、2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园区服务

1、为引入企业提供全方位软硬件配套设施和服务,搭建了公共服务网络平台,该服务平台创建多渠道全方位园区信息交流平台,为园区企业提供更 详实周到的信息、咨询、人才、市场、法律等服务,使园区的软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2、举办相关商业、文化、艺术活动及宣传活动。

园区优势

一、企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资格;

二、设计公司、文化艺术机构等高端创意企业;

三、企业(项目)愿意接受园区的服务和管理

入园条件

一、企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资格;

二、设计公司、文化艺术机构等高端创意企业;

三、企业(项目)愿意接受园区的服务和管理。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