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皮”外卖搜索量涨200倍,饿了么开学季文具热销

www.hnec.gov.cn   2024-02-26    
摘要: 寒假逆袭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没事,不少家长的开学准备工作也多是靠外卖“临场发挥”。饿了么数据显示,开工以来,“书皮”外卖搜索量环比增长超过200倍,“红领巾”、“练习本”等搜索量环比增长超过5倍,“被...

寒假逆袭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没事,不少家长的开学准备工作也多是靠外卖“临场发挥”。饿了么数据显示,开工以来,“书皮”外卖搜索量环比增长超过200倍,“红领巾”、“练习本”等搜索量环比增长超过5倍,“被子”、“铅笔”等环比增长约2倍。

全国多地中小学正在陆续开学中,2月23日,饿了么开学季活动正式开启。据悉,活动期间,超过20000件开学装备0.01元即可抢购。无印良品文具7折起、小米之家智能硬件低至6折,玩具反斗城、晨光文具等诸多品牌均在饿了么上线有各类优惠活动。据了解,开工以来,已有近1000名上海家长在饿了么搜索“红领巾”,25000名上海家长搜索“书皮”……越来越多学生和家长已经养成了开学新装备随买随到的消费习惯。饿了么数据显示,相比节前,最近全国文具用品的外卖量环比增长230%。其中,送往学校的文具外卖量更是环比增长超过25倍。包书套、练习本、橡皮、中性笔和固体胶最为热销。从城市来看,上海、苏州和福州文具用品外卖量位列前三。

除了学习,家长们也非常关注开学后孩子们的营养健康。数据显示,通过饿了么外卖下单到学校的水果果切、牛奶等食品外卖量均环比增长超过600%。尤其是小学生群体,牛奶外卖订单中接近七成送往小学。

“开学第一顿吃什么”是很多中高年级学生关心的问题。饿了么数据显示,近一周学校外卖中最热门的还是奶茶果汁。其中,送往中学的奶茶外卖订单量环比增长约300%,咖啡增长480%。除此之外,零食、纸巾等日用品外卖量也均增长超过250%。

据介绍 ,开学季活动期间,消费者上饿了么搜索“开学”进入会场,即可一键领取最高价值666元,覆盖零食、百货等多品类在内的高额满减红包组合。即日起至2月26日,消费者下单满39元,还有机会抽取北京名校大学游学体验。

 

————————————————

原文作者:电商报

转自链接:https://www.dsb.cn/239715.html

版权声明: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保留以上作者信息和原文链接。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