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电商协会2022年第二次会长会议召开

www.hnec.gov.cn   2022-08-10    
摘要: 8月5日下午,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2022年第二次会长会议在副会长单位海盐欧亚特汽配有限公司召开。县商务局相关人员应邀出席会议。会议开始前,在海盐欧亚特汽配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佳郎的陪同下,与会人员参观了公...

8月5日下午,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2022年第二次会长会议在副会长单位海盐欧亚特汽配有限公司召开。县商务局相关人员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前,在海盐欧亚特汽配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佳郎的陪同下,与会人员参观了公司的工作环境、外观设计专利墙、样板间等场所,并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营销架构以及企业文化。

会上,代理秘书长胡跃华首先向各位汇报了协会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主要工作计划。接着,详细汇报了协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情况,并对协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人选、章程修改情况、会费标准的调整、成立监事会等有关事项交与各位会长进行讨论,最后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

接下来,协会将加大对换届选举工作的力度,用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完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协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