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消费浙里行 | 海盐启动“诗画盐邑 ”暑期消费季!

www.hnec.gov.cn   2022-08-09    
摘要: 7月22日晚上,嘉兴市“青春游购 热烈禾城”之海盐“诗画盐邑 ”暑期消费季启动仪式在海盐滨海国际度假区(杭州湾融创文旅城)举行。现场,“诗画盐邑”暑期消费季正式启动,并在盐津豆平台发放200万元“嬉水...

7月22日晚上,嘉兴市“青春游购 热烈禾城”之海盐“诗画盐邑 ”暑期消费季启动仪式在海盐滨海国际度假区(杭州湾融创文旅城)举行。

图片

现场,“诗画盐邑”暑期消费季正式启动,并在盐津豆平台发放200万元“嬉水超享”消费券,进一步释放暑期消费活力,展现海盐城市魅力。今年以来,为活跃消费市场,海盐已先后发放了乐享夜光消费券、美好生活消费券等一系列消费券,发放总量达到2550万元,极大推动了消费,促进了经济发展。

活动还发布了湖光山色忆江南旅游经典线、美好记忆·丰山溢水美丽乡村精品线2条海盐精品旅游线路,满足市民游客多样化的休闲旅游需求,让广大游客留下海盐美好印象。此次活动也是全省“欢乐盛夏 浙里有礼”暑期促消费行动的系列活动之一。

图片

海盐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挥生态禀赋、人文底蕴、产业基础等优势,持续推出更多品类、更高品质、更靓品牌、更优价格的消费活动,让海盐的夜晚“亮”起来,人气“聚”起来,城市“火”起来,群众“乐”起来。

仪式后,现场还有精彩的演出、“最烟火市集”等活动。在水乐园中央造浪池,畅玩的游客感受着动感欢快的音乐,畅享独属于夏日的那份狂欢。

图片

据了解,自今年6月25日水乐园恢复开园以来,已累计接待游客10余万人次,实现总营收1500多万元。

来源 | 浙江商务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