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海盐这家企业厉害了

www.hnec.gov.cn   2022-01-11    
摘要: 第19届亚运会将于2022年9月10日至25日在杭州举行。届时,在亚运会的部分场馆里,将出现海盐企业产品的“身影”!据了解,2021年6月,海盐建材企业法狮龙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与杭州亚运会组委会签约...

第19届亚运会将于2022年9月10日至25日在杭州举行。届时,在亚运会的部分场馆里,将出现海盐企业产品的“身影”!据了解,2021年6月,海盐建材企业法狮龙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与杭州亚运会组委会签约,正式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吊顶供应商。

法狮龙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集成吊顶、集成墙面产品及其配套设施的研发、制造、销售的建材产品供应商,也是集成吊顶行业的主要创新者和技术引领者之一。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在集成吊顶行业生产、销售、服务各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这个是企业生产的铝扣板产品,也是亚运会演播大厅内输出视频办公室所用的集成吊顶。”法狮龙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沈中海说。在法狮龙工程产品的展厅内,沈中海为记者介绍了被用于部分亚运会场馆建设的两个产品——铝扣板和铝方通。据了解,法狮龙的铝扣板产品具有防静电作用,且隔音效果好,根据不同的打孔类型和实际所需,被广泛用于各类公共空间,包括杭州亚组委所用的相关办公场所等。铝方通则因设计感强,被较多用于公共场所。

 “2021年年初,杭州亚组委一行来到法狮龙进行考察,详细了解企业产品、服务渠道、团队建设、全国经销商门店等发展情况,经过三个月的交流,最终决定法狮龙成为第19届亚运会官方吊顶供应商。”沈中海说。作为一项大型体育赛事,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对场馆建设中产品的环保、结构以及安装进度、完工时间等方面把控严格、精准,法狮龙的产品吻合需求。

记者了解到,在获得这份荣誉后,法狮龙于2021年8月开始供应产品,在亚运会场馆建设上积极做好产品输出等配合工作。接下来,还有部分场馆的建设将继续使用法狮龙的产品。“我们也是第一次成为这种大型赛事活动的官方供应商,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法狮龙的品牌知名度,对企业来说,也是一次突破产品技术壁垒的机会。”沈中海说。

 

(来源:海盐发布)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