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举办2021年第一期跨境电商培训

www.hnec.gov.cn   2021-05-13    
摘要: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跨境电子商务发展,助力外贸企业转型升级和开拓国际市场,提升企业开展跨境电商业务水平和能力,5月12日,由嘉兴引领汇电商园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跨境电子商务发展,助力外贸企业转型升级和开拓国际市场,提升企业开展跨境电商业务水平和能力,5月12日,由嘉兴引领汇电商园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承办的海盐县2021年第一期跨境电商培训在168创业小镇举行,来自全县外贸企业的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阿里巴巴国际站海盐服务中心负责人陈贝、亚马逊全球开店市级区域拓展经理Jasper、Shopee BD沈莳晨、浙江出海云技术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胡文学、浙江海魅新媒体有限公司总经理玄慈为企业授课,分别从中国外贸新业态跨境电商行业发展趋势分析、跨境电商出口流程及相关政策、营销策略、沟通技巧、物流管理优化等进行了详细透彻的讲解。

现场,讲师与学员热情互动,耐心解答了学员在跨境电商业务中碰到的问题,帮助他们解决了困惑。

本次培训同时邀请宁波银行总行外汇业务经理杨钰琪及海盐移动公司产品经理黄坚分别对跨境电商的一站式收结汇服务及出口微贷、SD-WAN国际互联网访问加速进行了介绍,并为企业提供了详细的服务方案。

通过培训,进一步引导传统外贸企业电商化,以跨境电商推动外贸转型升级,不断提升我县跨境电商产业快速发展。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