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电、搜电宣布合并 市场份额行业第一

www.hnec.gov.cn   2021-04-02    
摘要: 4月1日消息,共享充电宝两大品牌街电和搜电今日在微博上发布联合公告,宣布双方正式合并,双方将组建全新的集团公司。据悉,街电与搜电合并后,合计用户规模将突破3.6亿,日订单峰值将达到300万单/天,市场...

4月1日消息,共享充电宝两大品牌街电和搜电今日在微博上发布联合公告,宣布双方正式合并,双方将组建全新的集团公司。据悉,街电与搜电合并后,合计用户规模将突破3.6亿,日订单峰值将达到300万单/天,市场份额或将达到行业第一。


公告称,合并完成后,“街电”和“搜电”成为同一集团公司旗下的两大子品牌,保持原有的业务和团队独立运营。原街电、搜电的管理团队将与投资机构一起组建新的董事会,并实行联席CEO制,共同决策两大品牌未来发展战略。


公告还指出,合并之后,两大品牌设备的租用方式、注册用户原有权益和代理商、合伙人授权均不受影响。双方将共同探索发展直营+代理的“直代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搜电充电今日还宣布,公司在过去6个月内,连续完成两轮融资,累计融资规模超8亿元人民币。两轮融资均由前海母基金领投,东方富海管理的中小企业发展基金、中信证券投资等知名机构跟投。


搜电充电董事长兼CEO梁凯表示:“搜电充电将通过本轮融资,一方面扩大市场规模、巩固市场地位;另一方面,进一步加大软件和硬件研发的投入,同时,扩大业务边界,探索全新市场空间。”


据了解,另一共享充电宝公司怪兽充电于今日正式登陆纳斯达克上市,发行价为8.5美元,成为“共享充电第一股”。


来源:拾枫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