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夏一飞等领导莅临县电商协会指导党建工作

www.hnec.gov.cn   2020-06-09    
摘要: 6月8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夏一飞、县民政局副局长周玲、原县商务局副局长钱丽娟一行莅临县电商协会,调研指导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并选派钱丽娟为县电商协会党务红领。听取了协会秘书长朱利祥对协会基本情况的汇...

6月8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夏一飞、县民政局副局长周玲、原县商务局副局长钱丽娟一行莅临县电商协会,调研指导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并选派钱丽娟为县电商协会党务红领。

听取了协会秘书长朱利祥对协会基本情况的汇报后,县民政局副局长周玲指出,协会在2017年已被评定为5A级社会组织,根据5A级社会组织要求必须建立党支部,针对协会目前党员人数,不符合建立党支部条件,可以先设立临时党支部。

夏部长对协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协会要对153家会员单位作详细调查,调查其党员人数、党组织建立情况及隶属关系。二是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尽快设立临时党支部。三是临时党支部也必须按要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活动、发展党员等工作。同时强调设立临时党支部目的是为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协会工作战斗力,以党建促行业健康发展。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