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宣:罗永浩直播带货的第一部手机为小米10

www.hnec.gov.cn   2020-03-31    
摘要: 3月31日消息,小米手机今日宣布,罗永浩直播带货的第一部手机就是小米10,直播时间为4月1日晚上8点,直播平台为抖音。据《电商报》了解,罗永浩曾于3月26日宣布抖音成为其独家直播带货平台,并预告首场直...

3月31日消息,小米手机今日宣布,罗永浩直播带货的第一部手机就是小米10,直播时间为4月1日晚上8点,直播平台为抖音。

小米官宣:罗永浩直播带货的第一部手机为小米10_零售_电商报

据《电商报》了解,罗永浩曾于3月26日宣布抖音成为其独家直播带货平台,并预告首场直播将在4月1日晚8点开启。

当时,抖音市场总经理支颖称,“罗老师在互联网行业深耕多年,尤其在3C数码领域有丰富的经验。我们希望罗老师能利用他的专业知识、能力为抖音用户带来更多有趣好玩、物美价廉的产品。”

实际上,罗永浩直播带货小米10并不让人意外。从3月2日开始,罗永浩就在微博上连续转发多条与小米旗下子品牌黑鲨手机相关微博。随后,小米CEO雷军与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也转发罗永浩的上述微博。

小米官宣:罗永浩直播带货的第一部手机为小米10_零售_电商报

而且直播带货小米10也符合罗永浩的选品条件。他曾表示,初期团队选品会侧重于具有创新特性的数码科技产品;优秀文创产品;图书;兼具设计感和实用性的家居杂货;以及拥有性价比的日用百货和零食小吃等。

(来源:电商报)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