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战部长仲建锋等领导莅临县电商协会指导工作

www.hnec.gov.cn   2020-03-04    
摘要: 3月3日上午,海盐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仲建锋、海盐县工商联党委书记张玉良一行莅临县电商协会指导工作。    赵利芳副秘书长向各位领导汇报了协会目前的基本情况及2019年度开展各类活动、做好资源对接、提升服...

3月3日上午,海盐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仲建锋、海盐县工商联党委书记张玉良一行莅临县电商协会指导工作。


    赵利芳副秘书长向各位领导汇报了协会目前的基本情况及2019年度开展各类活动、做好资源对接、提升服务品质等重点工作。并汇报了近阶段开展疫情防控、发动捐款捐物、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方面的工作。

仲部长对协会的工作予以肯定,指出协会能取得5A级社会组织不易,希望协会继续努力,将工作落到实处,用心服务好电商企业。张书记从行业协会的角度,希望电商协会加快成立党组织,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协会工作战斗力,促进海盐电商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