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狮龙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www.hnec.gov.cn   2019-09-12    
摘要:          法狮龙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海盐县武原工业园金星区一星路3号。创始于2007年3月,并于2018年成立法狮龙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型客厅吊顶及集成墙面装饰产品研发、制...



     
    法狮龙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海盐县武原工业园金星区一星路
3号。创始于20073月,并于2018年成立法狮龙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型客厅吊顶及集成墙面装饰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建材产品供应商,是率先进入集成吊顶行业的企业之一。公司经过13年的发展沉淀,拥有行业大规模生产线和4.0智能化吊顶生产基地(单体建筑面积57000平米),在产品研发速度与生产速度上均在业内处于举足轻重的地位。目前,法狮龙控股家居产业园20万平米家居产业园已拉开序幕,并向全屋定制、智能家居及集成墙面配套设施领域开拓。

为了快速拉升品牌高度,公司相继在全国12大机场、中国之声、音乐之声、交通之声三大中央广播电台投放广告,参加北上广国内大型展会等。法狮龙的产品在国内除港澳台外,各省已建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由于在产品生产能力、品质及售后服务上的表现,2010年法狮龙被天津市政府公屋工程选为集成吊顶指定品牌,2011年至今被阳光100置业集团选为铝合金天花扣板集中采购平台定点品牌等。
本着“诚信为本,追求品质”的经营理念。迄今为止,法狮龙推出的集成吊顶产品已经获得100多项国家相关专利。并获得“全国工商联厨卫吊顶十大品牌理事单位”,“中国家具业协会理事单位”,“嘉兴市专利示范企业”,“品牌中国集成吊顶行业品牌”入选品牌,全国工商联诚信体系建设“示范企业”等荣誉,是行业中获得“品牌中国金谱奖”的企业,并且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这使法狮龙品牌更加深入人心,并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绿色环保产品认证、国家强制性电器3C认证、权威机构出具的模块检测报告。由于在集成吊顶行业的突出贡献,在2009年公司成为集成吊顶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委员。201112月成立的集成吊顶行业协会上,被评为中国集成吊顶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集成吊顶行业十大领军品牌,为法狮龙奠定国内市场的地位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法狮龙诚邀您的品鉴!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