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一家!中国集成家居电商产业园今天揭牌!

www.hnec.gov.cn   2018-10-31    
摘要: 10月26日,中国集成家居电商产业园正式开园,该园位于我县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    据悉,该产业园是全国第一个以集成家居产业为核心的电商产业园,也是我县首个乡镇电商产业园。该电商产业园建筑面积...

10月26日,中国集成家居电商产业园正式开园,该园位于我县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


    

据悉,该产业园是全国第一个以集成家居产业为核心的电商产业园,也是我县首个乡镇电商产业园。

该电商产业园建筑面积为6000平方米,立足当地特色产业,以电子商务为发展主线,构建以B2B、B2C为核心的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平台,重点引进电子商务、信息软件、设计研发、仓储物流等一系列围绕电商产业发展的企业,重点依托并持续优化电子商务产业链的专业园区。

目前,该产业园已入驻电商企业17家,大多为与集成家居相关的企业。

为何选址百步

近年来,在集成家居产业的引领带动下,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日新月异。

作为集成吊顶源发产业基地,该区(镇)现有集成吊顶企业650余家,品牌160余个,国家专利3000多项,集成吊顶国内市场占有率40%以上,已成立了集成吊顶协会,发布了行业内首个产业发展指数,完成了吊顶证明商标注册,形成了国内最完备的集成吊顶产业链,被誉为中国集成吊顶第一镇。

目前,该区(镇)集成家居产业及相关产业中,涉足电子商务企业23家,共开设网店370家,2017年实现销售额约2.5亿元。

企业入驻门槛

目前为止,年纳税额达到50万元以上的电商企业,都有机会入驻。有入驻意向的企业可以咨询相关工作人员,咨询电话:13757301761。

入驻有何扶持政策

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对于企业入驻出台了相关扶持政策:企业一经入驻该产业园,达到税收标准的就可以享受到前三年免租金的优惠政策。产业园将根据入驻企业的规模,提供100平米或者200平米的办公室。

产业园的建成将带来什么

中国集成家居电商产业园作为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的集成家居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将充分发挥产业集聚功能,凸显产业集聚优势,以电子商务生态链建设为抓手,开展规划、建设及招商工作,营造成员间互为补充、良性互动的集成家居电商生态圈。

未来,百步将依托该产业园的建设发展,通过打造电商平台、加强政策扶持、深化专业培训等措施,全力推进“互联网+集成家居产业发展”,引导企业走电子商务模式,做大做强我县集成家居产业。

(来源:海盐发布)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