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加码赋能饿了么 已与哈罗单车入口对接

www.hnec.gov.cn   2018-08-10    
摘要: 8月8日消息,亿邦动力获悉,饿了么宣布与hello单车完成了入口对接。亿邦动力了解到,8月初,在武汉,青岛,无锡,天津,深圳五个城市,饿了么与哈罗单车的试点合作已经悄然开始,用户只要购买哈罗单车的骑行...

8月8日消息,亿邦动力获悉,饿了么宣布与hello单车完成了入口对接。

亿邦动力了解到,8月初,在武汉,青岛,无锡,天津,深圳五个城市,饿了么与哈罗单车的试点合作已经悄然开始,用户只要购买哈罗单车的骑行卡即可免费获得饿了么超级会员,同时在哈罗单车APP可以找到饿了么的入口。

据悉,9月上旬,饿了么与哈罗单车的合作就将扩展至全国。

目前,哈罗单车的业务覆盖群体正集中在三四线城市,这与饿了么的业务重点相同。饿了么CEO王磊日前表示,“三四线是我们的核心战场。因为一打是全家,我拉来一个饿了么新客户,起码多带来一个支付宝的新客户,一个手淘的新用户。用户下沉对阿里是一件好事情。”

据了解,在过去四个月里,阿里一直在赋能饿了么。先后宣布与天猫小店、阿里健康、大润发、盒马等阿里生态商业体对接。同时,今年9月,星巴克将在北京和上海重点商圈的约150家门店试运行外送业务,计划于今年年底前覆盖30个主要城市超过2000家门店。

“如果说之前的餐饮外卖竞争是在上半场,是初级的竞争,主要在补贴、BD、拉新店,那么本地生活服务市场竞争的下半场才刚刚开始,核心看谁的生态能力更强。”饿了么CEO王磊说道。

此外,有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在这场竞争中,美团的优势在于既有的市场份额,而饿了么的优势在于快速的发展势头。(文/赵十八)

(来源: 亿邦动力网)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