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做好电商运营”培训会成功举办

www.hnec.gov.cn   2018-07-16    
摘要:      7月12日下午,由楼友会与海盐电商协会共同举办的“楼友会公开课”电商主题活动在楼友会海盐基地举行。五十余位海盐电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邀请了自媒体达人、新媒体培训导师龙俊升,小亚通...

     7月12日下午,由楼友会与海盐电商协会共同举办的“楼友会公开课”电商主题活动在楼友会海盐基地举行。五十余位海盐电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邀请了自媒体达人、新媒体培训导师龙俊升,小亚通合伙人、供应链培训导师梁琪,杭州天欣专利事务所副所长、知识产权培训导师张狄峰三位导师。

     
     公开课现场,三位导师分别从三个方面详细地讲解了如何做好从供应链管理到网协同?中小卖家如何利用新媒体做好内容营销?知识产权如何影响你的电子商务?导师们干货满满的演讲给海盐电商企业主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与现场众多公司的代表深入交流。


    接下来,县电商协会将与知名第三方平台合作,有针对性地在各个主要产业开展电商活动,为海盐更多企业开展电子商务提供渠道。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