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欧斯机械

www.hnec.gov.cn   2015-09-04    
摘要:     意欧斯机械依托于多年的销售经验,目前已经在欧洲、美洲,非洲以及东南亚地区建立了自己的销售网络,以EOSLIFT品牌为基础,充分发挥企业在室内物流设备技术方面的领先优势,以顾客为导向,以品质和服...


    意欧斯机械依托于多年的销售经验,目前已经在欧洲、美洲,非洲以及东南亚地区建立了自己的销售网络,以EOSLIFT品牌为基础,充分发挥企业在室内物流设备技术方面的领先优势,以顾客为导向,以品质和服务为基础,全方位的为全球用户提供最直接的物流解决方案,最先进的“绿色”物流设备。使用户更深地体会到国际知名品牌的“卓越服务,精工细作”,努力打造全球室内物流设备的领跑者。

 

    意欧斯机械拥有一个完善的售后服务团队和网络体系,可以方便快捷地解决产品的售后服务问题。高素质的服务工程师保证了意欧斯产品的高品质和高效率。意欧斯推出的全新系列电动产品保修时间长达3年,让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意欧斯机械以“精工细作,卓越服务”的品牌定位,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体系,努力打造世界一流品牌“EOSLIFT”。

 

 

    主要产品

 

    全电动搬运车、全电动堆高车、手动搬运车、带称搬运车系列、高起升搬运车、手动/半电动堆高车、平台车、油桶车、高空作业平台。公司产品在历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法国巴黎国际运输及物流展等展会上收到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赞誉,产品畅销美洲、欧洲、亚洲、非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全球性物流设备需求量正日益增长:企业对物流搬运的高效性、灵活性、适应性和安全性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因此根据客户要求量身定制的、全方位的物流解决方案很快替代了传统的搬运方式。针对这一趋势,意欧斯机械在强大的研发团队和售后服务体系的支持下,很快推出了现代的、全面的产品系列。[2]

 

 

 

    发展历史编辑

 

    1999 在中国开始研究及筹建物流搬运设备销售项目。

 

    2001 成立三环贸易公司,开始物流搬运设备和液压设备的销售。

 

    2005 为物流搬运设备注册了“DOBLIFT”品牌,并且同时在欧盟注册了DOBLIFT的商标。

 

    2008 成立了浙江意欧斯机械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搬运车和堆高车等,同时研发了属于意欧斯自己的电子秤搬运车。

 

    2008 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时引入德国SAP系统,对意欧斯的生产进行全面的ERP管理。

 

    2009 在德国NEUSS建立自己的展示中心及配件服务中心。

 

    2010 主要产品更新认证并通过了TUV公司新机械指令3691-5:2009 测试和更新,同时获取了新的CE和GS证书。

 

    2010 在浙江海盐筹建意欧斯中国新的生产基地。

 

    2011 经过不断的研发和测试,推出全新系列的电动搬运车和堆高车,新系列车子均标配高性能和稳定性的SBW(电子转向)系统。

 

    2011 迁入新的办公大楼及新的生产线投产。

 

    2012 在美国波士顿建立了仓库和销售办公室。

 

    2012 意欧斯在中国的第二个电动搬运车,堆高车生产基地3万平方厂房动工建造,预计在2013年初可投入使用.

 

 

 

    企业资质编辑

 

    意欧斯机械拥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欧洲CE和GS认证。公司拥有8项专利权,并且在欧共体、巴西、智利、美国以及主要的东南亚国家都注册了“EOSLIFT”商标。在完善我们产品的过程中,我们的大多数产品都获得了CE和GS的认证证书.

 

 

 

    企业目标

 

    全球物流搬运设备领跑者

 

    企业使命和准则/精诚合作、发展共赢:

 

    注重长期承诺,寻求具有可持续发展的产业投资解决方案

 

    着眼战略合作,结成与合作方共赢的战略伙伴关系

 

    重视能力建设,为企业培养具有国际水平的行业建设队伍

 

    提升行业标准,建立并推行健康、安全、环保的行业高标准

 

    企业价值观

 

    团结、诚信、激情、敬业、勤奋

 

    企业精神

 

    感恩、诚信、开拓、创新

 

    宣传口号

  

    驾驭科技驾驭生活

 

    企业精神风貌

 

    争做一流的员工、共造一流产品、同创一流企业

 

    企业愿景

 

    努力铸就最具竞争力、最有影响力和生命力的全球室内物流设备的领跑者

 

    社会责任

 

    绿色能源,绿色世界,环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基本条件,我们一直为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意欧斯先进生产设备的引入,都为在生产过程中对保护环境的保护。公司从规划设计、开发制造到生产交付,每个环节都是对节能减排的承诺。意欧斯的搬运设备均为低碳环保的室内设备。意欧斯人会为此付出一生的力量。

 

    一个企业,不管是属于哪个国家的,最终都是需要人来实现其价值,没有员工就没有企业,员工和客户对于公司是同等的重要。我们努力为员工创造环境优美,积极乐观,互帮互助、共同成长的环境,为每一个员工提供学习和发展的平台。公司以创造社会价值为已任,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设计研发编辑

 

    设计生产:我们的设计师是具有多年经验的物流设备专业设计人员,他们对物流设备的生产应用非常娴熟,负责物流设备生产开发流程和实施计划。新产品的开发、优化、设计以及机械测算等过程都会有专业人员把控。意欧斯机械在强大的研发团队和售后服务体系的支持下,根据客户要求量身定制、提供全方位的物流解决方案和现代的、全面的产品系列。

 

    创新研发:意欧斯技术中心经过多年的建设,已具备较强自主创新研发能力,针对性地研发出电动类和手动类物流仓储搬运设备,并不断地研发新产品。[2]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