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局赴乡镇开展电商知识培训

www.hnec.gov.cn   2016-04-02    
摘要: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工作顺利开展,共建我县电商新局面。3月31日,县商务局为通元镇村干部集中轮训班的100多位干部开展了电子商务知识培训。培训会上,县商务局商贸发展科副科长丁志平详细介绍...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工作顺利开展,共建我县电商新局面。331,县商务局为通元镇村干部集中轮训班的100多位干部开展了电子商务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县商务局商贸发展科副科长丁志平详细介绍了我县二年来电子商务发展取得的成效及电子商务进万村项目实施情况,剖析了县域经济中电商发展的瓶颈,主要从电商概念、电商大数据、农村电商发展趋势和成效、《海盐县电子商务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并通过列举一些大家熟悉的事例深入浅出的对互联网+”进行阐述,强调了电子商务对农村经济的发展至关重要,对于我县经济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过培训,增强了通元镇村干部群众对发展电子商务重要性的认识,普及了电子商务基础知识,开拓了视野和思路,进一步浓厚了乡镇电子商务发展氛围。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