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电商协会召开第四次会长轮值会议

www.hnec.gov.cn   2016-04-01    
摘要: 为更好开展协会工作,提高协会服务水平,县电商协会于3月30日下午在沈荡镇浙江昆仑电气有限公司召开了第四次会长轮值会议,会议邀请了县商务局、县经信局、沈荡镇领导与会指导。    姜跃君会长总结了协会近阶...

为更好开展协会工作,提高协会服务水平,县电商协会于3月30日下午在沈荡镇浙江昆仑电气有限公司召开了第四次会长轮值会议,会议邀请了县商务局、县经信局、沈荡镇领导与会指导。



    姜跃君会长总结了协会近阶段的工作情况,对电子商务的发展形势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协会秘书长介绍了今年走访镇(街道)联络员及会员企业情况,汇报了协会2016年度工作重点建议及协会一届四次理事会筹备情况提请与会会长讨论。参会人员对协会工作规划安排与活动纷纷畅所欲言,发表自己的观点。

会后现场参观了浙江昆仑电气有限公司厂区展厅,董事长蒋明华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并和大家分享了他的创业经验和产品特色。



    与会领导要求电商协会2016年的工作要动起来,跑起来,融起来,切实为当地企业提供更优更好的电商服务,做电商企业的娘家,做好政府的助手,打造良好的电子商务环境,带动我县电子商务蓬勃发展。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