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卖家被黑 手机申诉“规蜜”扫码举证

www.hnec.gov.cn   2015-10-22    
摘要: 10月21日消息,阿里卖家工作台“千牛”手机版插件“规蜜”日前上线新功能——手机扫码举证,卖家申诉举证终于实现电脑版和手机版同步。手机扫码页面  亿邦动力网获悉,卖家使用新功能举证要经历两个步骤。首先...

10月21日消息,阿里卖家工作台“千牛”手机版插件“规蜜”日前上线新功能——手机扫码举证,卖家申诉举证终于实现电脑版和手机版同步。

\

手机扫码页面

  亿邦动力网获悉,卖家使用新功能举证要经历两个步骤。首先登陆电脑版千牛的“卖家中心”——“申诉中心”,进入举证页面,选择“手机上传”,便可生成手机扫描所用的二维码。

  接下来,卖家打开手机版千牛,找到“规蜜”插件,点击“码上举证”,选择“点我扫码”,扫描之前电脑端生成的二维码,便可直接上传凭证,上传方式有相册上传和拍照上传两种。此外,直接点击手机版千牛的“扫一扫”功能也可扫描电脑二维码。

  上传之后,凭证便可同步至电脑,即可在电脑端进行修改。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此前的“千牛”手机版并不支持扫码举证功能,卖家只能先在手机端拍照取证,上传至电脑,再由电脑端进行申诉,而“规蜜”新增功能省略了中间过程,实现了手机端直接上传凭证。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