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百”助企行 | 浙江省电商公共服务“双百”服务项目推介

www.hnec.gov.cn   2022-06-24    
摘要: 根据《浙江省商务厅关于组织开展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双百”行动的通知》(浙商务发〔2021〕62号)要求和厅领导重要指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下,线上线下结合推进工作的需要,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加大电商服务商资...

根据《浙江省商务厅关于组织开展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双百”行动的通知》(浙商务发〔2021〕62号)要求和厅领导重要指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下,线上线下结合推进工作的需要,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加大电商服务商资源开发,整合梳理了一批省内外的电商优质服务商的服务项目,并提供“双百”行动优惠价格,推出浙江省电商公共服务“双百助企行”系列活动。

 杭州维妥科技有限公司“双百”助企行项目

01 公司简介


杭州维妥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9年3月,是一家专注于电商领域的互联网科技企业,致力于通过数字技术和创新服务,为品牌、商家、MCN机构、直播基地等客户,提供一站式直播电商解决方案。

维妥科技秉承“加速全球电商产业创新”的使命,以开放、包容、向上、求真的态度不断前行,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赋能直播电商从业者。

02 业务概述


目前,杭州维妥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拥有直播业务管理工具「宇宙猫」直播电商数智化服务平台「直播眼」,两大业务相辅相成,通过超200+品牌客户、近200000小时的直播经验,沉淀出精细化标准化的服务流程,让服务和科技互相赋能与修正,是国内领先的直播内容全生态服务商。

03 “助企”服务内容


针对直播电商领域从业人员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痛点,我们自主研发了一款国内领先的电商直播业务管理工具「宇宙猫」,覆盖直播前、中、后协作流程全节点,拥有直播计划管理、主播智能排班、主播数据分析、直播复盘、达人采买CRM等诸多功能,帮助用户降本增效,有效拉升直播业务,让电商直播更轻松。

宇宙猫系统共包含六大功能模块:主播数据分析、运营复盘、主播质检、智能排班、智能发薪、达人线索管理,为企业在直播运营、主播管理、团队提效、企业经营等方面,获得长效助力。

不论是刚开始探索电商直播领域、需要减少试错成本、快速沉淀经验的新手企业,还是已有成熟方法论、需要更聪明更敏捷更高效的运作自播业务的老兵企业,“宇宙猫”都可以帮你轻松做好直播业务。

04 “双百助企行”专属优惠福利


维妥科技积极响应浙江省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双百助企行”活动,并推出以下专属折扣福利:

图片

05 领取方式



扫上方二维码添加小助理或关注“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中回复“双百助企行”,即可获得联系方式并领取优惠。

 

来源: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