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海盐七丰精工在北交所上市

www.hnec.gov.cn   2022-04-19    
摘要: 4月15日,七丰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直播连线的方式,在北京证券交易所实现“云上市”,成为海盐县第6家上市公司、嘉兴市第1家北交所上市企业。嘉兴市副市长倪沪平通过视频连线发表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王...

4月15日,七丰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直播连线的方式,在北京证券交易所实现“云上市”,成为海盐县第6家上市公司、嘉兴市第1家北交所上市企业。嘉兴市副市长倪沪平通过视频连线发表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丹等县领导出席上市仪式。

据了解,七丰精工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中高端紧固件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研发和生产高强度、高精度、高可靠性的航空航天和军工紧固件,高铁机车紧固件,高铁螺纹道钉等标准紧固件及其它非标准紧固件,2021年,被评为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省级隐形冠军。企业坚持走“专精特新”道路,不断提高研发投入,将主导产品从民用推广到军用,产品性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我们也是‘北交所紧固件第一股’,成功上市后,公司将借助资本力量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努力打造国内一流的集研发、生产、服务为一体的中高端紧固件领军企业。”七丰精工董事长陈跃忠说。

当前,企业正在建设高端紧固件技改项目,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提高制造能力。“年产87万件航天航空及交轨精密部件技改项目”用地10.3亩,新建厂房1.7万平方米,当前正在室内装修中,预计下半年投入使用。“年产350万件高速铁路螺纹道钉技改项目”将对原有生产线进行提升改造,提高设备自动化水平,让产品质量更加稳定。

记者了解到,紧固件产业是海盐的特色产业之一,拥有大量优质的紧固件中小企业,本次七丰精工成功上市,将激励县内相关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实现创新发展,有助于推动海盐紧固件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今年以来,海盐已实现3家企业上市(过会),年内上市(过会)企业数居全省第一。目前,全县上市企业6家,新三板挂牌企业12家,上市挂牌后备培育库企业47家,其中,获证监会(交易所)审核通过2家、交易所受理1家、辅导备案3家,形成梯度对接、多层次对接资本市场态势,资本市场“海盐板块”持续壮大。海盐股改上市工作也获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北交所)来信肯定。

王丹表示,海盐地处中国最具经济活力和发展潜力的长三角中心区域。近年来,始终坚持“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坚定走“专精特新”企业发展之路,持续深入实施“凤凰行动”“上市50”等行动,鼓励支持更多企业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接下来,海盐将继续当好“店小二”,全力营造更加优质的发展环境,助力更多优秀企业上市发展、展翅腾飞。

(来源:海盐发布)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