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电商协会举办短视频制作培训

www.hnec.gov.cn   2021-09-06    
摘要: 为进一步普及和提高我县电子商务应用水平,大力培养电子商务人才队伍,带动创业就业热情,9月3日下午,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联合嘉兴引领汇电商园管理有限公司在168创业园举办短视频...

为进一步普及和提高我县电子商务应用水平,大力培养电子商务人才队伍,带动创业就业热情,9月3日下午,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联合嘉兴引领汇电商园管理有限公司在168创业园举办短视频制作培训。参训学员有电商企业、农业企业、传统企业负责人以及从事各类电子商务应用和有意向发展电子商务与创业意愿的从业者等100余人。



   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家人社部网络创业项目培训讲师、浙江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培训讲师施顺杰老师,施老师采用“理论+实操+案例”的形式,主要围绕热门短视频的类型及特点、短视频拍摄的景别运用与运镜手法、剪映APP的视频模板使用方法和技巧等向学员传授入门知识和技巧,同时,手把手指导学员实操手机短视频的拍摄与剪辑制作,受到学员们的欢迎和好评。



   

   短视频与直播成为了当下的热点,其背后的潜力与价值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有效提升学员的短视频拍摄技能,培养一批优秀的电商创业新秀,在增强企业自身影响力的同时推动我县电商行业的蓬勃发展。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