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双元育人,助力产教融合​——浙江天开实业有限公司跨境电商部入驻我校

www.hnec.gov.cn   2021-08-27    
摘要: 校企”双元”育人机制引领中职教育高质量发展浙江天开实业有限公司跨境电商部入驻我校  携  手   为构建校企协同创新模式,建立更加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实现人才培养与区域经济发展的“同频共振”,8月2...

校企”双元”育人机制引领中职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片

浙江天开实业有限公司跨境电商部入驻我校




  携  手   

为构建校企协同创新模式,建立更加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实现人才培养与区域经济发展的“同频共振”,8月25日,浙江天开实业有限公司“跨境电商部”正式入驻我校。

在欢迎仪式上,招就处副主任俞晓锋就疫情防控要求下企业导师在校的相关注意事项提了相关要求。

双方就我校聘请天开实业的部门负责人和技术能手担任兼职教师、参与学校相关专业教学指导、共同开发校本教材等事项进行了探讨,对接下来工作的开展达成了初步共识。


分管副校长周王华表示:希望通过“引企入校”的方式,企业能参与到人才培养的整个过程,发挥企业的育人作用,实现校企合作,互利共赢。

  展  望  

此次浙江天开实业有限公司跨境电商部的正式入驻,是我校在创新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模式上又一次新的尝试,为我校电子商务专业的持续快速发展进一步拓展了空间,也为培养更多高素质的跨境电商人才提供了有力支撑。


来源:海盐县商贸学校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