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批“品字标浙江农产”发布青莲黑猪肉榜上有名

www.hnec.gov.cn   2021-01-14    
摘要:  近日,浙江制造品牌建设联合会公布了全省首批24家2020年“品字标浙江农产”品牌企业,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该公司生产的黑猪肉入选“品字标浙江农产”。这是海盐首张省级“品字标浙江农产”证...

 近日,浙江制造品牌建设联合会公布了全省首批24家2020年“品字标浙江农产”品牌企业,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该公司生产的黑猪肉入选“品字标浙江农产”。这是海盐首张省级“品字标浙江农产”证书。

近年来,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优质地方猪种源的保护培育。通过科研组织建设、科研人才引进和校企合作,建立了国家猪肉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浙江省肉品加工与质量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浙江省生猪产业应用技术研究院及浙江省院士专家工作站4个科研技术平台。同时,领衔起草了中国黑猪、中国无抗猪肉相关的两大行业标准。

在“品字标浙江农产”品牌建设过程中,县市场监管局围绕品牌认定、基本要求、管理体系、生产管理、供应和服务管理等方面,主动为企业谋划品牌发展计划,协助打造优质、安全、绿色、科技含量高、市场竞争力强的“品字标”区域公共品牌。

“我们通过系统摸排,鼓励那些有较大影响力和较高产品品质的农产品品类,管理机制健全、区域影响力较大、惠农效应显著的农产品规模生产主体以及符合‘品字标浙江农产’品牌评价关键条款要求的农产品企业积极创牌。”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品牌培育力度,讲好‘品字标’农产品品牌故事,打造出叫得响、过得硬、走得出的海盐农业品牌。”

来源: 海盐新闻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