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举办电子商务大楼暨“先锋e家”揭牌仪式

www.hnec.gov.cn   2016-02-03    
摘要:     昨天上午,海盐县举办电子商务大楼揭牌仪式,电商大楼“先锋e家”党建阵地也同步启动。  近年来,海盐县电商事业发展迅速,电商基础环境不断改善。电子商务大楼旨在把海盐做电商的企业汇聚起来,实现电商...

    昨天上午,海盐县举办电子商务大楼揭牌仪式,电商大楼“先锋e家”党建阵地也同步启动。

  近年来,海盐县电商事业发展迅速,电商基础环境不断改善。电子商务大楼旨在把海盐做电商的企业汇聚起来,实现电商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共同进步。目前,大楼企业入驻率已达95%。

  为了更好地为电商服务,进一步激发网络党建活力,县委组织部与县委两新工委牵头,多部门联手在该电子商务大楼内打造了“网上+网下”的“先锋e家”党建阵地。

  “网下”即在大楼内建立规范的党组织活动阵地,并选派1名“党务红领”进点孵化党员和党组织,组织入驻企业开展“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网上”即依托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电商协会公众微信号、QQ群等资源,开展网上创意组织生活。

  记者发现,“网下”主要包括创客书吧、支部空间、先锋服务站、助创转角和金融自助服务站等五大部分,每个部分均根据电商群体及青年的特点装修打造,色调明快。据悉,支部空间内经常性开展e分享、e帮扶、e先锋、e公益等活动,以“e家日历”为载体,记录网商党建培育、创业扶持点滴,让网商e起畅想、e起成长.

                                                               (来源:海盐党建网)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