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电商协会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www.hnec.gov.cn   2020-05-29    
摘要: 5月29日上午,“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协会副秘书长赵利芳带领工作人员赴官堂小学看望结对帮扶学生何宋豪,为他送去节日的问候,并送上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    赵副秘书长向老师详细了解他的学习、生活...

5月29日上午,“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协会副秘书长赵利芳带领工作人员赴官堂小学看望结对帮扶学生何宋豪,为他送去节日的问候,并送上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



  

  赵副秘书长向老师详细了解他的学习、生活情况,老师表扬他是个懂事又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何宋豪小朋友也高兴地拿出他获得的各种荣誉证书跟我们一起分享,还送给我们他自己做的一个可爱的卡片,卡片上写满了对我们的感谢和他今后努力的方向。

通过走访慰问,对贫困学生的学习生活给予必要的帮助,也为他的家庭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