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消费券带动成都23万家小店营收逆势增长

www.hnec.gov.cn   2020-05-27    
摘要: 5月27日消息,据金融界报道,支付宝数据显示,在消费券的带动下,全成都近一周已有23万家小店的营收实现逆势增长,超过去年同期水平。该成绩在全国范围内排名前5。据悉,从5月中旬起,成都开始发放第一阶段消...

支付宝:消费券带动成都23万家小店营收逆势增长_金融_电商报

5月27日消息,据金融界报道,支付宝数据显示,在消费券的带动下,全成都近一周已有23万家小店的营收实现逆势增长,超过去年同期水平。该成绩在全国范围内排名前5。

据悉,从5月中旬起,成都开始发放第一阶段消费券共2亿元。这一举动不仅鼓励了市民上街消费,也对商家的积极性起到了调动作用,部分商家在消费券的基础上,还再度叠加了自己的优惠。

廖记成都市场负责人表示,发消费券的第一周,其全成都店铺销售额增长了50%,支付宝端交易增长了128%。

支付宝消费券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收入同比增长意味着,成都23万家小店不仅从疫情影响中生意回暖,甚至比平常水平还有所增长。尤其发放消费券的期间,一半以上小店收入同比翻了两倍。

据《电商报》了解,在5月20日,蚂蚁集团CEO胡晓明还宣布全面开放消费券产品,除了政府之外,商家也能通过支付宝发放数字消费券。

消费券开放计划向全国200城商家全面开放,商家可享受全平台流量以及全生态服务商代运营服务。胡晓明表示,“第一个先给小店安排上。希望能借助消费券等数字化手段,在3年内让4000万商家转型成为数字小店。”

来源:电商报 )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