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庆后:娃哈哈要拥抱电商,但坚持不烧钱买流量

www.hnec.gov.cn   2020-05-26    
摘要: 5月25日消息,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电商其实并不是完全反对,而是做这些事要负起应有的责任,比如经营电商不可以通过烧钱去损害实体,伤害原有的经销体系。据报道显示...

宗庆后:娃哈哈要拥抱电商,但坚持不烧钱买流量_人物_电商报

5月25日消息,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电商其实并不是完全反对,而是做这些事要负起应有的责任,比如经营电商不可以通过烧钱去损害实体,伤害原有的经销体系。

据报道显示,宗庆后指出,“电商烧钱买流量的行为我依然认为是不可取的,甚至是搞乱实体经济。”

据《电商报》了解,此前5月15日,娃哈哈集团在杭州召开“娃哈哈康有利电商平台启动暨招商新闻发布会”。宗庆后也亲临现场,与嘉宾共同为娃哈哈康有利电商平台揭牌。

据介绍,康有利电商平台将于6月18日正式上线,不仅销售娃哈哈自有大健康产品,也欢迎国内外品牌入驻。同时,康有利电商平台还将携手浙商银行推出“10万创业者计划”,招募10万年轻人成为社交零售商,贴息为符合资质的年轻人提供每人5-10万元的贷款。

宗庆后表示,娃哈哈“大健康”项目总投资额达数十亿元。为配合哇哈哈“大健康”战略布局,娃哈哈另外还将打造其他三大电商平台。

(来源:电商报)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